畢業攝影套餐 | 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畢業相 | Arch Moment HK
top of page

服務收費與訂購 / 團體畢業照

拒絕老土!自然捕捉的拍攝風格
同同學仔們邊玩邊記錄 呢個人生里程碑
😆

拍攝畢業照象徵著人生將踏上另一旅程

每一張相也是成長印記

主打自然光拍攝

自然捕捉風格

希望將攝影化身成一個活動

讓客人擁有共聚美好的回憶

收費詳情

大學畢業照

Package A

60分鐘拍攝時段

/適用於2-3人/

數約60張相片

連A​rch Moment風格調色

(有別於坊間只作一般光暗基本調色)

每位畢業生 個人精修照 (2張)

每位$1,100

親子拍攝

額外收費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拍攝 +$200

女士化妝髮型 (約1小時) +$500

男士基本化妝 (約15分鐘) +$150

指定首席攝影師 +$500

指定經驗攝影師 +$200

油畫與相簿  收費按此

.

大學畢業相

Package B

90分鐘拍攝時段

/適用於4-5人/

數約90張相片

連A​rch Moment風格調色

(有別於坊間只作一般光暗基本調色)

每位畢業生 個人精修照 (2張)

每位$1,000

畢業相拍攝

Package C

120分鐘拍攝時段

/適用於6人或以上/

數約120張相片

連A​rch Moment風格調色

(有別於坊間只作一般光暗基本調色)

每位畢業生 個人精修照 (2張)

每位$900

· Package收費已包含Studio Arch場地租借費用 (葵興 或 Courtyard分店,二選一),無需額外支付

· 每隻寵物以一位人數計算

· 剔除眨眼、沒有望鏡頭等不理想相片,其餘全數相片均作Arch Moment風格調色 (有別於坊間只作一般的光暗基本調色),並於四至六星期內完成處理

畢業攝影 記錄人生每一階段

畢業是人生中值得慶賀的重要成就與里程碑,不同的學習生涯也值得拍下畢業相留為紀念,無論是幼稚園畢業相、小學畢業相、中學畢業相,以至大學畢業相,每一張相也是成長印記。談及畢業相,大家或會先想到如證件相一類的畢業攝影,拘謹地站在鏡頭前,拿着一卷證書生硬地笑。其實畢業攝影也可以很有趣!Arch Moment HK 提供彈性的畢業攝影服務,顧客可自由選擇外景拍攝地點。不少拍攝中學畢業相的學生都會選擇在充滿學習回憶的校園影畢業相,與好朋友在不同地方各自擺出自成一格的「甫士」,弄出趣怪表情。昔日朝夕相處的同學,畢業後將各奔前程,同學們百感交集的心情,還有互相擁抱時流露出的依依不捨,都被一一拍下,留下一份難忘又永恆的青春回憶。

 

顧客亦可預約到本公司Studio影樓拍攝,與親友一同分享畢業之喜悅!Arch Moment HK提供合共3款畢業攝影套餐,收費按拍攝時間、人數和相片數量而有所不同,顧客可因應需要,選擇合適自己的畢業攝影套餐。我們亦會因應顧客的特別要求,提供額外服務,收費各有不同,歡迎查詢。

靈活畢業相拍攝安排 風格獨特創新

畢業時刻,一定要把握機會和家人、三五知己拍攝畢業相,以鏡頭留住這個美好時刻!有別於傳統畢業攝影,在Arch Moment HK,顧客可自由安排背景、風格和氣氛等,打造一個理想舒適的畢業相拍攝環境。我們設有兩所分店,顧客可選擇喜歡的拍攝空間,不論是和2至3位閏蜜前來,或是一大群朋友到來(6位或以上),我們都能提供足夠的場景和道具拍攝。

 

我們的攝影團隊有豐富經驗,顧客只需要事前向工作人員講述對的照片主題和風格要求,攝影師便會盡力配合,拍攝出高質素,又能符合顧客所想的畢業相。

 

除了以上3款畢業攝影套餐外,如顧客想加時拍攝、需要化妝師服務、特製相架相簿,或到戶外拍攝,都歡迎與我們商討,我們將提供最合乎您心意的方案。

bottom of page